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水利局召开项目建设推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吴永贵 编辑:刘惟烜 2016-10-25 16: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10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吴永贵)为加快水利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月2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水利局召开项目建设推动会,针对水利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根据项目单子分门别类,找出项目的重点和差距,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今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水利事业的发展和改革,始终把水利项目建设作为命脉工程、民生实事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小农水、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有序进行,江北路防洪堤、水库除险加固、水毁恢复工程等水利工程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全水利系统要夯实责任,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加快推进全市水利项目建设:一是要抓进度,强化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领导挂钩,建立时间节点倒逼机制,使项目早日竣工验收。二是强管理,水利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认真履行相关程序,严格落实“四制”,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三是保质量,全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合心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全年水利项目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