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下乡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婧 编辑:刘惟烜 2016-10-25 21: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余婧)10月25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泽龙带队,深入北湖区最为偏远的乡镇——仰天湖瑶族乡渣梨洞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帮扶户送上粮油等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

  曹泽龙一行深入帮扶户们家中,进行“一对一”的入户走访,与帮扶户们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状况,就今后的扶贫工作开展方向与帮扶户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共商脱贫致富的办法,并将食用油、面条等慰问物资送到每一户帮扶户手中。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北湖区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与对口帮扶村的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共商脱贫计划,研究制订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并安排全体干部开展精准扶贫逐户走访工作,结合自身职能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使精准扶贫各项措施落到了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