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石门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何冰 2016-10-26 06: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石门举行

  湖南日报10月25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李飞 刘黎)10月25日,省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石门县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专家参加会议,一起交流生态文明建设经验,并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原国家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光耀出席开幕式。

  此次年会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由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石门县委、县政府承办,安排了高层论坛、经验交流、现场考察等主题活动,重点探讨生态产业发展、绿色城镇化、生态文明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开幕式上,表彰了省生态经济“十佳”、“十优”示范单位。

  李友志在讲话中指出,生态文明是社会发展的高级阶段,是人们向往的高尚生活;生态文明需要强有力的法规保障,需要坚持不懈地真抓实干。他希望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继续团结社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推动生态文明改革建设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