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当众追债自觉丢面子 男子酒后持刀刺伤对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6 08: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湖南省祁阳县黎家坪镇的唐某正在打牌时,男子桂某前来找他讨债。唐某认为丢了面子,借着酒性,持刀将桂某刺伤。10月25日,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祁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唐某与桂某都住在祁阳县黎家坪镇综合市场内,平时关系还不错。10月20日上午,唐某正在牌馆里与牌友打牌。突然,桂某走了进来,向唐某催讨5000元欠款。桂某语气并不好,让手头紧张的唐某觉得在牌友面前失了面子。

  回到家后,唐某越想越气。当天21时许,借着酒性,唐某来到桂某楼下,讨要说法。两人互不相让,继而发生撕扯、扭打。唐某用随身携带的尖刀,将桂某刺伤。旁边群众立即报警。祁阳县公安局黎家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迅速把伤者送往医院。经法医鉴定,桂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