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上违停几秒钟 货车司机损失近两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罗程益 编辑:刘惟烜 2016-10-26 08: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常德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峰 罗程益)10月25日上午,长张高速公路182公里往西方向,一货车司机因在应急车道违停几秒,造成经济损失近两万元。

  当日上午9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接到货车司机马某报警称,他驾驶车辆在长张高速公路东往西张家店互通处出了故障,车辆陷入泥地里,无法开动。民警感到诧异,长张高速公路是沥青路面,车辆怎么会陷入泥地呢?民警赶到现场才知道,原来是司机马某行驶到张家店互通处时,因不熟当地路况,想下车看看路牌,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下车时忘记拉手刹,而此路段正好是上坡。就在他下车几秒钟后,几十吨重的货车向后方滑了几十米,最终撞进了互通三角区绿化带内,轮胎陷进了泥土里。

  马某后悔不已,只因在违停几秒钟,就造成车辆、路损及施救等近两万元的经济损失。民警对马某在应急车道停车的行为当场进行了教育和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