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车改革处置车辆首场拍卖会10月25日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6 09: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2.5万、2.6万、2.7万……3万,恭喜109号!”一辆大众帕萨特被成功拍出。昨日下午,长沙市市本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处置车辆首场拍卖会,在岳麓区岳华路279号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拍卖大厅举行,吸引了200多名市民参与。

  记者从负责本次拍卖会的赛德拍卖有限公司了解到,本次安排上拍一般公务用车49台,车型丰富,主要有本田雅阁、奥德赛、广汽菲亚特、一汽马自达、帕萨特、桑塔纳、北京现代、三菱帕杰罗、猎豹、比亚迪、别克君威等,均为市场保有量比较大、受市民欢迎的车型。经过紧张拍卖,最终成交 44 台,成交率90%。拍卖总成交额 160.8万元,比底价增加 32.43万元,溢价率25.26%。

  “本次拍卖车辆均为普通公务用车,平均成交价格约3.65万元。流拍的4台车主要是由于车况不好。”赛德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阳介绍,其中成交价最高的为9号和17号标的,均以9.7万元成交。

  记者看到,9号标的是一台丰田考斯特,表显里程是19.4万公里,出厂日期2002年9月。17号标的则是一台三菱帕杰罗,表显里程22.0万公里,出厂日期2008年6月。

  据悉,长沙市市本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处置车辆1000余台将陆续进行拍卖,拍卖将分别采用现场和网络拍卖方式进行,预计春节前完成主要的拍卖处置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