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逃嫌犯交警队办业务 神情紧张被识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张格 编辑:康晓乔 2016-10-26 10: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张格)10月24日上午,一名男子独自到雨花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因神色慌张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与其女友均因涉嫌电信诈骗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警方随后展开调查,成功将该男子及其女友控制。

  雨花交警大队法制办民警金鹏介绍,24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在雨花交警大队处罚中心大厅外踱步徘徊了许久,迟迟不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这一举动引起了现场民警的注意,“男子神情看起来比较紧张,我们就开始对他进行身份核查。”民警核查了解到,男子名叫张洋,当民警将其身份信息输入电脑查询时,发现他此前因涉嫌经济诈骗已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后,民警立即联系了这起诈骗案的办案单位河南警方。据河南警方介绍,张洋和他的女友王萍(化名)都为网上在逃人员,两人均涉嫌电信诈骗。

  得知这一情况后,雨花交警办案人员不动声色,将张洋带到另一个房间,称因业务办理需检查手续,要求张洋等候。与此同时,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王萍,称张洋目前正在办理业务,需要王萍来雨花交警大队配合调查。王萍接到电话后赶来雨花交警大队,随即被民警控制住。

  金鹏介绍,张洋和王萍两人都是90后,此前两人曾在湖南一家公司上班,该公司主要通过电话设置骗局,对受害人实施诈骗。今年4月至5月期间,张洋和王萍两人使用伪造的营业执照,以愿意出资购买受害人所注册网站域名的名义,骗取河南籍受害人现金11万元。被抓时,王萍还称“并不知道自己是网上追逃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