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纪委:纪检“清单作战”补短板

来源:红网 作者:龙胜青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6 11: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0月26日讯(通讯员 龙胜青)“我有1项”“我有2项”“我有2项”……10月25日,在湖南省花垣县纪委办公室,几个干部拿着刚发的工作督办通报,查看着“作战清单”纷纷议论,还不时地交流作战意见。花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彭涛介绍,他们采取“清单作战”方式,公布存在短板,对照短板制定精准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及时落实到位,有效推进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

  今年,花垣县纪委目标任务有州纪委考核任务18大项67小项、县绩效考核任务30大项71小项、县本级目标任务3大项12小项。第四季度尚有州纪委考核任务18小项、县绩效考核任务12小项、县本级目标任务3小项存在短板。

  “作战清单”是近期花垣县纪委根据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短板,制作成目标化管理清单,分别列出每个问题的完成期限、责任人、责任领导,将“作战清单”人手一册,责任部门或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主动及时完成。信访室主任石远合说,短板写进“作战清单”,也写进了责任人的心里,成为促进工作的“助推器”。

  同时,为落实“作战清单”,花垣县纪委建立奖惩并举机制,把及时补齐“作战清单”短板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和条件,成立督查组挂牌督办、挂号督战“清单作战”,实行销号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