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手机打电话有借无还 男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6 14: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男子聂某在网吧内谎称自己有急事,借用熟人手机打电话,趁机盗走手机。10月25日,聂某被祁阳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聂某绰号“黑子”,系祁阳县八宝镇人,初中文化,案发前无业。10月21日15时许,聂某来到八宝镇某网吧内准备上网,碰见了熟人李某。聂某便坐在李某电脑旁,看李某打游戏。见李某电脑前放着一台港版iPhone 6S手机,聂某认为应该值不少钱,心生歹念。他谎称给朋友打电话,顺手拿走了李某的手机。聂某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悄悄地往外走,离开了现场。当天,聂某以800元的价格将这部手机卖给了刘某。经物价部门鉴定,李某的iPhone 6S手机价值2838元。

  祁阳县公安局八宝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10月25日,办案民警成功将聂某抓获。

  目前,聂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