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源”书画作品展长沙举行 展示母亲河源头山水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晓菲 汤红辉 编辑:王娉娉 2016-10-26 16: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神美湘江源,清澈蓝山水”书画作品展在湖南文化馆开幕。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通讯员 廖晓菲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日,湖南永州蓝山县文广新局、蓝山县文联、创想世纪国际文化艺术院联合主办的“神美湘江源,清澈蓝山水”书画作品展在湖南文化馆开幕,受到省会人民关注。

  “神美湘江源,清澈蓝山水”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了蓝山县70余位来自不同行业书画爱好者的120余幅作品,凸现了蓝山县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质,让参观者能感受到湘江源头山水之情,蓝山诗画之美。

  近年来,水利普查证明湘江源头姓湘不姓桂,潇水才是湘江的干流,其源头在蓝山县三分石下的紫良。为展示母亲河源头的山水文化,推动湘江源山水文化的交流、创新、传承,挖掘与弘扬,蓝山县特别举办了此次“神美湘江源,清澈蓝山水”书画作品展。

  展览至11月1日结束,免费向市民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