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通报3起违规使用公车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6-10-26 16: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10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湖南武冈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违规使用公车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1、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田中队指导员林亲银违规使用警车问题。林亲银于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时多至3月26日(星期六)上午违规将“湘E-9519警”警车停放在自己的住宅(大圳新苑小区)内,其行为违反了《警车管理规定》和《邵阳市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实施办法》之规定。经武冈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于2016年3月30日对林亲银进行了党纪立案。

  2、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荆竹中队指导员霍兴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6年8月12日,霍兴驾驶 “湘E-9167警”警车和协警胡某去荆竹铺镇中队上班时,搭载其妻前往工作地点荆竹铺镇看病,其行为违反了《邵阳市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实施办法》之规定。经武冈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于2016年9月26日对霍兴进行了党纪立案。

  3、秦桥镇人民政府工勤人员黄兴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8月31日晚,黄兴驾驶市招商办公务车“湘E-7HG66”到文坪镇中心村办理私事,其行为违反了《邵阳市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实施办法》之规定。经镇纪委研究并报镇党委同意,于2016年10月9日对黄兴进行了党纪立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