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研长沙市望城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于佳丽 2016-10-26 17: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右一)正在察看芙蓉北大道绿化情况。高亮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10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深入望城区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并指出要全面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努力担当长沙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明理参加调研。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范焱斌,副区长刘洪波陪同调研。

  张迎春实地察看芙蓉北大道、航电大道等项目建设进展,并听取了望城交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近年来,望城交通建设得到长足发展,先后建成了京港澳高速复线望城段、省道101望城马桥河桥至乔口段、省道102芙蓉路北拓一期(梅花岭至湘阴界段)、黄桥大道、湘江大道等重要干线。“十二五”末期,全区公路总里程已达到2528公里,路网密度由“十一五”末的162公里每百平方公里提高到261公里每百平方公里,形成了“八纵六横”的公路主骨架。

  “十三五”期间,望城将加快推进高丁公路、普瑞西路、潇湘北路、潇湘路北延线(沩水桥-乔口)、桥驿至汨罗公路(S213南延线)、誓港大道、S213望城杨桥-金星公路二期、乔口至朱良桥公路等国省干道建设,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调研中,张迎春充分肯定望城交通项目建设成绩。她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了“构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战略目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其中的关键环节。下阶段,望城要全面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坚持交通基础设施先行,进一步创新融资方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在长沙“构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进程中担当主力军和排头兵;要围绕长沙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要求,全力做好省市重大交通项目的服务工作,统筹片区交通规划,打通内外交通循环,着力构建开放型的大交通格局。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望城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长沙构建国家中心城市和望城建设名望之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