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2016年科干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7 08: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向颜谦递交“八不准”承诺书

  红网岳塘区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10月25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2016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个系统的36名学员将接受为期1个月的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

  本期科干班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着眼于提高全区党政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同时,通过党性党风教育、异地红色培训、实践调研和研讨交流等教学环节,努力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精神境界,提高知识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建设“四新”岳塘贡献力量。

  本期科干班是根据区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及区委党校年度教学计划举办的一期培训,从10月26日开学至11月25日结业,学制为期1个月。教学内容包含理论政策知识、业务实践知识以及开展党性教育。结业后,将进行正规化考试考核,并结合学习期间各学员的出勤、论文成绩、学分制考核、党性锻炼等进行综合评分。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第一校长颜谦出席开学典礼并授课。当天,学员们还向颜谦递交了“八不准”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