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实现行政村班线车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肖畅 黄翔 麻东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7 08: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最后一批行政村迎来新开通的班线车

立在乡间小道上的公交站牌

  红网岳塘区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肖畅 通讯员 黄翔 麻东风)10月26日,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了解到,荷塘街道指方村、青山村以及综合农场迎来了新开通的班线车(公交车)。由此,岳塘区行政村班线车已顺利实现全覆盖。

  新开通的行政村班线车为27路与30路,各投放4台。其中,27路的线路是由板塘城铁站经综合农场至法华村,30路的线路是从板塘城铁站至青山十里冲,时间为早上6点50至下午17点30。“出门就上车,下车即到家”,班线车的开通,将极大方便附近村民的出行,方便快捷的行车生活将布满岳塘乡村。

  近年来,区科经信局为农村公路建设和行政村通班线等事宜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协调,及时反馈信息,得到了市交通运输局、公汽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为班线车的开通打下了良好基础,并由此结束了指方、青山、综合农场三个村附近村民的出行难问题。

  记者从公汽公司了解到,班线车开通之后,将随着客运市场需求适时调整车次,以满足广大村民的交通出行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