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宇 杨洋 张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7 08: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星宇 杨洋 通讯员 张勤)为努力做好创建食品安全示范社区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居民饮食安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食安办联合黎郡社区于10月24日至25日,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食品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进货台账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为主要内容;以辖区内的商店、餐馆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共检查经营单位47家,在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单位生熟食加工没有分开操作,员工食品操作加工没有穿戴规范的工作服。针对此情况,检查组约谈相关企业负责人,并要求现场整改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对食品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强化其食品安全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丰富食品安全知识;并发放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信息公示牌47块,指导经营单位对公示信息进行规范张贴。

  通过此次检查和宣传,进一步摸清了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状况,强化了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生产经营秩序,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了一份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