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主大喊“抓贼” 小偷自以为暴露了拔腿就跑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邓颖辉 编辑:刘惟烜 2016-10-27 08: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10月27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邓颖辉)“抓贼、抓贼!”10月25日上午10时40分,正在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祥丰街服装店买衣服的王女士发现背包里的钱包被盗后,大喊“抓贼”。刚走出商店的一名女子闻声而逃,露出马脚。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赶来,与群众合力将嫌疑人抓获。

  失主王女士称,当日上午10时30分,她来到祥丰街服装店选购衣服。她从试衣间出来后,发现自己放在收银台上的背包被挪动了,感觉不对,立即打开背包检查,发现里面的钱包被盗。服务员称,因忙于接待其他顾客,没有注意相关情况。王女士回想自己挑选衣服时,旁边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子也在挑衣服。自己从试衣间出来后,看到该女子正匆匆走出商店。王女士生了疑,大喊“抓贼”。这名女子刚走出店门,听到呼声拔腿就跑。王女士见状,边喊边追。在附近执勤的民警闻讯赶来,周围一些群众也跟着追赶,很快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郭某交代,自己假装顾客进店,寻机行窃,刚偷到钱包,还没安全撤离,就听到失主喊叫,以为自己暴露了,拔腿就跑。

  当日,公安机关在查清郭某犯罪事实后,对其依法给予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