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优质高效服务全体老干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康晓乔 2016-10-27 09: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 昨日,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委托,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出席长沙市正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离退休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健康上关照,为全体老干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享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老领导杨宏、陈香成、臧宝山、易希文、袁汉坤、杨顺初、董学生、余合泉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主持座谈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结合长沙实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座谈会上,老领导就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宝贵意见。

  徐宏源指出,离退休干部是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奉献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引导离退休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在“五老四教”、关心下一代、精准扶贫、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要进一步完善和创新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共享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选优配强老干部工作部门的领导班子,加大老干部工作人员的培养、交流和使用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