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府调研组督查昭山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于佳丽 2016-10-27 09: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斌)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政府督查调研组到昭山示范区督查调研2016年1-3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安排情况。区领导陈智勇,区产业发展部、区招商旅游合作部、区督查室、区考核办和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区产业发展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昭山示范区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安排情况,相关单位作了补充汇报。督查调研组对昭山示范区重点项目推进以及明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调研组强调,要咬住目标不放松,加大攻坚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严格按照重点项目申报的条件和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好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的谋划、梳理工作,做到认真筛选、严格审核、按时上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