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琳静 编辑:康晓乔 2016-10-27 09: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谭琳静)传递长沙创新“好声音”,讲述长沙创业“好故事”。昨天下午,“比亚迪杯”2016年长沙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2016科交会主会场举行。

  能精准切除病灶的2微米全光纤激光手术刀、太阳能热水器节水循环装置、全球独创自行车智能变速系统……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者们个个激情百倍,用精美的路演系统地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最终,由湖南甲骨文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带来的“快速产前诊断、癌症诊断产品的研发与应用”项目一举夺冠,获得了4440万元的虚拟投资金额。

  据悉,本次大赛从3月开始启动,共310个项目参赛,其中大学生团队98项、小微企业146项、初创团队66项。长沙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跃驷介绍,带动创新创业热潮是市政府举办本赛事的初衷,本次大赛是长沙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新创业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