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信毒品可解酒 男子以身试毒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7 09: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男子邓某与朋友喝醉后,轻信毒品能醒酒,于是吸食毒品。10月25日,邓某被湖南省祁阳县公安局文富市派出所民警查获,并被行政拘留。

  邓某是祁阳县文富市镇大屋村人,买了一台农用车,平时在家帮人运点东西。10月24日晚,邓某应朋友之邀到祁东去玩。当天晚上,几个人喝了不少酒。见邓某醉醺醺的,一个朋友就拿出了一袋麻古,告诉邓某“这玩意能快速醒酒”。邓某尝了几口,顿时感到亢奋。

  10月25日,接到群众举报,文富市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了邓某,并对其尿液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邓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邓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