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领导深入各选举口查看选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蓓 编辑:于佳丽 2016-10-27 09: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蓓)10月26日是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大换届选举日,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桢干分别来到各个选举口查看选举情况,了解选举动态,要求各选举口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市委的“三个确保”要求,确保整个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本届人大换届选举,珠晖区委高度重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各选举口首推实行“五包”责任制的新举措,即常委包乡镇,乡镇、部门包村,村包组,党员包选民,干部包票箱。

  在东阳渡选举口民星村选区,陈礼洋同驻点的党员干部和干警进行亲切交谈,了解选举工作情况,并指出,他们是代表区委来督促选举工作,要随时掌握选民思想动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