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宏治赴衡阳市珠晖区调研督导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6-10-27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10月25日,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宏治率市人大调研督导组赴珠晖区调研督导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他要求,要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依法有序开展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谢宏治先后来到临江社区、前进里社区,查看相关资料台账,听取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于两个社区人大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谢宏治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依法按照程序组织投票选举,做到不落一个选民。他强调,做好选举工作,重点在基层,全区各个社区、村要认真细致地学习相关政策,把工作落实到位;关键在党委,党委干部思想要统一,责任要压实,督导要严格;过细在工作,要严密组织好选举大会秩序,细节问题上决不能疏忽;效果在圆满,要对选区的选举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合法、有序推进,取得圆满成功。

  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表示,该区将严格落实换届工作要求标准,规范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区领导王敏、申杰、彭顺利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