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查处取缔无照经营工作获益阳市考核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丁浩 编辑:于佳丽 2016-10-27 10: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符蓓婧 丁浩)10月25日,湖南省益阳市查处取缔无照经营工作考核组来桃江检查考核2016年度查处取缔无照经营工作,副县长提名人选王建国参加。考核组组长、市工商局副局长周魏宏对桃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桃江县“查无”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基础好,措施得力,成效突出。

  2016年,桃江县“查无”工作机制更健全,县委、县政府把查处取缔无照经营工作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成员单位具体抓,联席会议协调抓”的工作格局运转更流畅;整治更有针对性,对诊疗服务、餐饮服务、成品油销售、客货运输、燃气经营等涉及人身健康和公共安全的行业的无证经营行为开展重点执法检查,成效明显。并通过严格落实“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等改革措施,持续加强“先照后证”后的事中事后监管,新形势下的“查无”工作力度不减,开局良好。今年全县各成员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4182人次,清查市场主体27018户,引导办证办照2432户,取缔279户;全县新增市场主体3091户;部门相互抄告9次380户;立案查处无证无照经营案件97件,没收违法所得262万元,罚款66.7万元,移送司法机关3件,刑拘3人;全县无证照经营率基本控制在10%以内。

  益阳市考核组于当日下午还深入桃江县经开区等地实地检查了“查无”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