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和教师发展将建立新型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胡冲 2016-10-27 10: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通讯员 李绍龙) 10月26日,湖南教育出版社与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对于双方下一步携手共建湖南教育和教师发展新型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双方将充分调动各自在教育领域的资源与渠道优势,在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教育教学活动组织、数字内容建设、研究成果出版以及名师资源推广等多个方面深度合作,双方各自旗下的“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网”和“贝壳网”也将实现资源共建共享,运维一体化,共同为中小学教师的教育教学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协议达成后,《首届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也随即启动。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贾腊生,湖南教育出版社社长黄步高,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惠明、李再湘以及湖南教育出版社全体班子成员,贝壳网主要负责人员共同出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