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百余单位为文明创建“补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王娉娉 2016-10-27 10: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杨贵新)“创建市级文明县城是我县的一件大事,来不得半点马虎,如果工作没干好,不仅要挨批评,还要受处罚,只好利用双休日为文明创建‘补课’。” 10月23日,隆回县林业局局长张伯赞边擦洗办公室空调、门框、电源开关等卫生死角,边向记者说。

  张伯赞介绍,全局有100余名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补课”, 打扫卫生和上街当文明创建志愿者。

  据统计,隆回县从10月份以来,全县每到双休日有100余个单位像县林业局一样为创建文明县城“补课”。原来,隆回县为确保创建市级文明县城取得实效,该县出台了《隆回县创建市级文明县城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并制定了处罚措施。在文明县城创建年度考核评比中排名后3位的责任单位,除被通报批评,并在媒体上曝光以外,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还要被严肃追究责任,一律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并不得提拔、重用、调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