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全面开展市县党代会精神集中解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卫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7 11: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卫军)10月25日,湖南省新邵县市县党代会精神解读组来到龙溪铺镇,为该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站所负责人、村(居)委会固补干部就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新邵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中解读。

  县委办副主任、县政策研究室主任黄该祥深入解读了市县党代会精神,全面传达了新邵县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发展思路:即围绕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的宏伟目标,紧扣加快发展主题,突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旅游全域化“三大主攻方向”打赢精准脱贫、农业提质、民生改善和生态环保“四大攻坚战役”,推进深化改革、市场主体培育、金融活县、对外开放、和谐稳定“五大主体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爱华发表了讲话,他强调,要了解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点。要认真精读原文、把握精神实质、力求学习效果,在及时、全面、深入上下功夫,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连日来,新邵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单位联合组织五个解读组,分赴新邵县15个乡镇,开展市县党代会精神集中解读活动,全面传达市、县党代会精神,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