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与湘潭农商行举行组建村镇银行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崇新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6-10-27 15: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宁远县分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蒋崇新 徐艳)10月26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与湘潭农商行举行组建村镇银行合作签约仪式。湘潭市农商行副行长雷九胜,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黄永英,宁远县副处级干部陈勇军出席,宁远县政府办、财政局、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远县政府办主任、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欧阳国春主持。

  黄永英在签约仪式指出,近年来宁远县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全省经济强县中名列前茅。湘潭农商银行落户宁远,既是对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认可,也是对宁远县金融生态的肯定,湘潭农商银行的落户一定会对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表示,地方政府一定会大力支持村镇银行的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和良好的金融发展秩序,为银行与企业搭建好良好的合作平台。

  雷九胜表示,将秉着建设“美丽宁远、富裕宁远、和谐宁远”的共同心愿,希望湘潭农商村镇银行在宁远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茁壮成长起来,为宁远“三区”建设,“三农”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快速发展,为“小康宁远、幸福宁远”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陈勇军代表宁远县与湘潭农商行共同签订《组建宁远县村镇银行合作协议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