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诗意飘香 长沙芙蓉区群众助力市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曹琪 编辑:刘飞越 2016-10-27 16: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走进社区宣讲长沙市党代会精神。这样的形式,在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下辖的五个社区,正火热进行。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曹琪)“‘四更长沙’是指能量更大、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10月27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桐荫里社区,社区志愿服务者唐小玲走进楼栋,和嗲嗲娭毑们耐心介绍。

  连日来,自韭菜园街道举行了一场内容扎实的党代会宣讲后,该街道下辖的五个社区均广泛发动志愿者,对辖区内的楼栋进行普及宣传,通过录制的宣讲视频和志愿者担任讲解员等形式,将党代会精神传播至每户人家。

  “炼红书记(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对长沙的定位很明确,我愿为‘四更长沙’尽一份自己的贡献。”彭克老人素爱写诗,作为桐荫里社区的热心居民,街道在进行党代会精神宣传时,他表示要用诗歌的形式助力宣传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聚能量、芙蓉谱写新篇章、坚守信念保航向、厚积薄发更长沙。”彭老的诗引得街坊邻居纷纷效仿。

  目前,韭菜园街道正以长沙市党代会精神为方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建设“四更长沙”的美好蓝图。接下来,韭菜园街道将着力打造“桐话里”家政服务平台、“党员服务银行”“娃娃法庭”和“少年军校”等特色品牌,探索大院型小区和纯居民型小区的有机融合,营造首善之街、善字当先的浓厚氛围;推进提质改造工作,全面完成蓉园社区、汤家岭社区提质建设;继续开展“Friday课堂”,通过菜单式选课践行“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打造学习型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