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城区客运专项整治行动11月1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7 15: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市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林)10月26日,2016年湖南省汨罗市城区客运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会议明确,自11月1日起,将对城区客运进行为期1年的专项整治。市领导刘四清、吴高明出席会议,整治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5年9月以来,市政府牵头,组织交通、公安等4个单位对重点部位及地段的客运市场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查扣非法营运的两轮摩托车680台次、私家车36台,报送拘留17人。同时,共发送致市民朋友公开信10000份,敦促主动停止违法经营告知书3000份,组织执法车辆开展巡街宣传,营造了“打非”的良好氛围。

  整治虽收到成效,但由于部分外出务工农民工返乡就业,从事两轮摩托车非法营运的群体增多,加上“滴滴打车”等行业新业态的进入,客运市场的监管工作再添新难。针对此类情况,会议成立了城区客运市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于11月1日起,对汨罗东站、火车站及城区重点地段非法从事客运的摩托车、商务车、私家车以及未取得经营许可的违规经营等行为进行为期1年的集中整治,净化市场经营环境,促进社会稳定。

  副市长刘四清要求,各参与单位要全面支持、全面落实方案的实施;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针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人群严查重处;要切实提高客运专业队伍的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对城区客运行业的满意度得以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