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保林调研指导岳阳县杨林乡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雷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7 16: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黄雷)10月25日,湖南省岳阳县委副书记王保林深入杨林乡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王保林一行首先察看了林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盛源林业合作社土鸡养殖基地,认真听取了县扶贫办、杨林乡及产业扶贫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王保林现场电话抽查了一户贫困户,向贫困户询问了有关扶贫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王保林还走访了杨林乡姑桥村产业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家产业扶贫的方式,鼓励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府和企业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尽快脱贫。

  就产业扶贫,王保林要求:建立好扶贫台账,精准识别好贫困户对象,抓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帮扶企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通过产业扶贫的方式,让贫困户实实在在得到帮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