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三季度蓝山安全生产工作在永州综合排名第三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刘惟烜 2016-10-27 16: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10月27日讯(通讯员 梁利)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安全生产前三季度形势分析会在县党校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朝飞、梁有余、吴友忠到会指导,县安委办主任陈流县作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总结了蓝山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永州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中,蓝山县综合排名第三。

  今年,蓝山县安委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监管与考评的通知》,从22个方面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评,抓住了主要负责人这个“牛鼻子”,通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以及最美安监人评选、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应急演练、安全文化“五进”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知识。

  下一步,蓝山县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立即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