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到隆回调研花瑶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耀湘 编辑:刘惟烜 2016-10-28 08: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献春(右二)观看花瑶挑花作品。

  红网隆回10月28日讯(通讯员 肖耀湘)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旅游局局长陈献春一行深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调研花瑶旅游工作。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邵阳市旅游局局长许红梅,隆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军,副县长奉锡样等陪同调研。

  陈献春一行实地考察了虎形山瑶族乡花瑶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崇木凼古树林及村寨,领略了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独特的自然风景、民族特色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瑶挑花、呜哇山歌的独特魅力,详细了解了隆回花瑶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陈献春漫步在崇木凼村的古树林里,连声夸赞花瑶自然风光优美、文化灿烂。他指出,花瑶独特的景色与文化都是大自然赋予隆回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开发花瑶旅游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注重保持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通过展示服饰、建筑、习俗等,把花瑶民族文化特色突显出来,主动加强区域合作,积极融入大湘西、大梅山旅游圈和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加快景区建设,实现旅游总量和产业实力迈上新台阶,加快旅游脱贫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