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证驾驶 一看交警就害怕弃车而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张敏 编辑:刘惟烜 2016-10-28 09: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叶媚 张敏)10月26日,一名男子涉嫌无证驾驶,遇到湖南攸县高速交警后,竟然弃车离开。经警方短信劝告,他才重新回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当天上午10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攸县大队民警在平汝高速酒埠江收费站执勤时,发现收费站内一辆黑色的比亚迪小车正在倒车。当民警走过去准备查看情况时,车内已空无一人,驾驶人不知去向。

  民警通过收费站监控视频得知,这名驾驶人将车倒出收费站收费通道后,竟然锁了车,迅速离开了。民警查询到该车的相关信息后,拨打这名驾驶人的电话,但无人接听。民警只得通过短信,劝告驾驶人尽快回来开走车辆。为了不影响现场车辆通行,随后,民警与施救队协调,将该车拖回队部,等待驾驶人前来处理。

  当天下午3时,驾驶人董某打来电话称,当时看到民警正在查车,而自己没有驾驶证,害怕被查到,所以弃车逃走了。

  经调查核实,民警对董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无证驾驶的严重后果,并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