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在即商家厉兵秣马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胡冲 2016-10-28 09: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漫画/余宁山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游)转眼又是十月底,距离今年的双十一已不足一个月,不但阿里、苏宁、亚马逊、京东、国美等电商平台已纷纷花样出招,本地商家也是厉兵秣马准备在这一年一度的消费狂欢节里分一杯羹。不少消费者更是提前将心仪商品加入购物车,备好腰包准备“剁手”,双十一的氛围在消费双端愈演愈烈。经历了好几年的双十一今年又会有什么新玩法?日渐火热的VR购物、网红直播会不会给今年的双十一带来新的精彩?而你最想买的又是哪一类商品呢?

  记者搜索“双十一”关键词发现,不少平台和品牌已经开始预热。去年创新打造的双十一狂欢夜今年还将继续,继与湖南卫视合作后,今年天猫又将携手浙江卫视。而苏宁则为双十一造了一座城,玩起了穿越。此外,每年双十一都将迎来手机市场的降价潮,各大厂商都铆足了劲希望在双十一的电商盛会上分得一杯羹,包括小米、酷派、乐视等在内的众多国产手机的加入,又给火热的双十一添了一把火。

  为了更好地引导平台及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促销和服务,本报即日起将面向全体消费者推出《双十一消费者购物意愿调查》,期待了解2016年双十一的消费预期,直面消费者的选购规划与偏好,解析最真实、理性、一手的消费趋势与购物模式偏好。

  本问卷将采用匿名制,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请您放心并按照真实意愿填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