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回家走错门 男子硬闯别人家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8 09: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醉酒误事,此话不假。湖南祁阳男子刘某晚上醉酒后失态,走错了门,不但不道歉,反而强行进入他人家中,遭到主人拒绝时,还动手施暴。10月26日,刘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公安机关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10月17日21时许,刘某醉酒后回家,结果找错了门,来到同一条街上的73岁老人沈某家门口。沈某刚刚洗澡出来,见陌生人刘某敲门,且明显喝多了,便嘟囔着,让刘某离开。刘某借着酒劲,硬往沈某家里闯。见沈某阻挡自己进入,刘某便掐住沈某的脖子,将沈某摔倒在地,造成沈某颈部、口腔受伤。无奈之下,沈某报了警。民生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及时固定证据,并把刘某带到派出所。10月18日,刘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