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政银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向韬 编辑:王津 2016-10-28 1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政银座谈会召开

  红网张家界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 向韬)政银联合,助推发展。10月27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政银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玲,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肖美莲,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高级督察陈吉辉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刘桦主持座谈会。

  王志刚对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张家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各种利好机遇推动着张家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旅游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当前,张家界正处于转型提质升级的关键期,更需要发挥好金融机构的力量。希望交行发挥优势,结合张家界多元化和国际化的需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突出城区和景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民生项目等方面,加大对张家界的支持力度。张家界也将积极做好支持工作,争取交行早日进驻张家界,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共赢。

  唐玲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十分关注张家界的发展,此次筹建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更是派出了精干力量。交行对未来在张家界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张家界多提供好项目,积极搭建平台,交行将努力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于2016年4月27日正式获得湖南银监局筹建批复,2017年一季度开业。目前,筹建工作正规范、扎实、有效地开展中。

  会上,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和张家界市相关单位还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