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小刚、刘欢携手改版升级《魅力湘西》 新版2017年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黄蓉 张红 编辑:王津 2016-10-28 10: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下午,张家界《魅力湘西》改版升级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冯小刚出席发布会

《魅力湘西》演出现场(资料图)

  红网张家界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黄蓉 通讯员 张红)10月27日下午,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改版升级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总导演冯小刚、音乐总监刘欢、音乐制作捞仔、艺术指导王原平、出品人吴向东、执行总导演褚忠辉等出席,并启动中国首部·原生态民俗文化演艺《魅力湘西》改版升级。改版升级后的《魅力湘西》演出将于2017年亮相。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志文、雍岩出席发布会。

  本次《魅力湘西》改版升级签约发布会以“魅力加速中”为主题,由湖南星芒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发布会上,冯小刚、刘欢、捞仔、王原平、吴向东、褚忠辉分别畅谈对《魅力湘西》改版升级的初衷和想法。深厚的文化艺术造诣和专业底蕴必将设计和规划《魅力湘西》的崭新蓝图,以更具国际化的水准全新绽放,吹响湘西千年文化集结号,加速引领中国旅游演艺创新风潮。

  《魅力湘西》创办于2000年,是由张家界魅力湘西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营的中国首部原生态民俗文化演艺,获评“中国文化品牌30强”“中国旅游文化演艺十强”等多项殊荣,更连续三年代表国家文化部出国访问。十六年来,《魅力湘西》累计演出6400余场,接待国内外的观众达1200余万人次,使其成为湖南武陵山片区文化旅游产业带动当地扶贫开发、经济发展必不可少的民俗大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