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案攻坚”扯出系列盗窃案 祁阳警方抓获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赵鹏 2016-10-28 10: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湖南省祁阳县公安局陶铸路派出所坚持“小案攻坚”,坚决打击破坏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侵财案件。10月26日,该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1名盗窃电动车和电瓶的违法人员,破获系列电动车、电瓶被盗案4起。

  近段时间以来,陶铸路派出所民警接多起群众报警,称自家电动车或电动车电瓶被盗。经过大量工作,民警锁定祁阳县七里桥镇无业人员廖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6日,民警得知嫌疑人廖某在县城某医院附近出没,随即赶至该医院附近蹲守,成功将廖某抓获,现场缴获两台被盗电动车以及作案工具等。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廖某交待自今年8月份以来,用剪刀、螺丝刀、扳手、手电筒等作案工具,在祁阳县城内盗窃电动车8台及电动车电瓶24个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廖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