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居民健康体检走进蓝山县红色新村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8 11: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对红色新村老人们逐一行项目体检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通讯员 梁利 邓瑞宏)27日,湖南省蓝山县卫计委主办、土市镇党委政府协办、土市卫生院共同举办了大型免费居民健康体检走进革命圣地——红色新村活动。

  此次体检对象,主要针对6O周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等。

  活动中为200余名群众免费开展了身高、体重、血压、血氧、血糖、血脂、肝肾功能生化全套、尿常规、心电图、B超、中医体质辨识等十余项检测项目,为近500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并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册(份)。

  居民免费健康检是蓝山县为大力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健康蓝山”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此次活动,该院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引进“全国政协健康万里行”大型体检设备,该设备填补了蓝山县基层卫生院居民健康体检无先进设备的空白,将在以后为蓝山县推进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提更高效、便捷、全面的技术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8/4120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