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集中销毁4千余件违规烟花鞭炮

来源:红网 作者:余杰 贾星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8 11: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封的违规烟花鞭炮

货车统一运送到集中销毁点

集中销毁

  红网南县分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余杰 贾星)10月27日,湖南省南县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队对一批违规的烟花鞭炮进行集中销毁。

  今年以来,南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和隐患整治等专项行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举报非法生产经营烟花鞭炮产品,净化烟花鞭炮市场。由县公安、安监、交运、市监等部门组成的南县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队,经过多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收缴各类违规烟花鞭炮4298件,总价值约17万多元。

  当天上午,南县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队对这批烟花鞭炮解封,并装车运往集中销毁地点,三辆货车共运了17趟才将所有烟花鞭炮运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搬运和堆放,工作人员在烟花鞭炮上撒上了柴油、酒精,所有工作人员和围观群众撤离现场后,随着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下了引爆器,顿时爆炸声不断,烟花四射。经过4个多小时的燃烧,4千余件烟花爆竹全部被销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