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局到黄罗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赵鹏 2016-10-28 14: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志光)10月26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惠,总审计师龙晓清一行到该局扶贫联系点——涟源市湄江镇黄罗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这是张云英今年第四次来该村考察指导。

  张云英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龙国夫、龙负图等结对帮扶联系户,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致贫原因,帮他们寻找脱贫良策,并发放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早日脱贫。在实地考察危房改造和蓝莓基地建设情况后,张云英详细询问了扶贫产业项目筹备,以及如何确保产业开发项目持续良好发展等情况。对今后的帮扶工作提出了“用心帮扶、稳步推进”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改善扶贫工作环境,确保扶贫工作人员能以村为家,安心扶贫。

  娄底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文勇,涟源市副市长李冰玉,涟源市扶贫办、市地税局以及湄江镇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