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纠纷引发矛盾 株洲男子手指被砍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陈兰纯 峥嵘 编辑:王津 2016-10-28 14: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陈兰纯 峥嵘)10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区分局泰山路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两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8月28日晚8点左右,泰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元区某小区附近有人被砍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伤者刘某送至医院;同时,办案民警也开始着手调查取证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与刘某有经济纠纷,双方在某小区见面后先是口角引起打架,而后王某的弟弟王某某手持砍刀将刘某左手手指砍断,经鉴定,刘某伤情结果为轻伤二级。

  10月25日,王某、王某某来到派出所自首,经审讯,二人对砍伤刘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提醒:在处理矛盾纠纷时,首先应该保持冷静、平和的心态,不应采取极端的方式或者过激的行为来激化矛盾,最终还是要通过寻求协商或者法律途径来解决。否则可能让人追悔莫及。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监视居住,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