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挪用公款350余万元 道县一市场出纳获刑5年

来源:红网 作者:廖月安 编辑:刘惟烜 2016-10-28 15: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0月28日讯(通讯员 廖月安 赵章程)10月27日,湖南道县人民法院一审对被告人唐某、谢某挪用公款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判处唐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对其尚未退缴的赃款232.7174万元依法继续追缴,对谢某免予刑事处罚。

  被告人唐某利用担任道县市场服务中心某事务所所长的职务之便,多次单独挪用或向出纳谢某借用该事务所公款共计350.98万元,用于偿还个人借款及平日开支等,至今尚有232.7174万元未归还。

  被告人谢某利用担任道县市场服务中心某事务所出纳的职务之便,多次受唐某指使,将其保管的公款以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方式,借给唐某,共计195万元,至今尚有76万元未归还。

  谢某于2016年3月6日主动向道县市场服务中心领导及纪检组如实交待犯罪事实,并于4月11日主动向道县人民检察院投案。唐某于2016年3月14日主动向道县人民检察院投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