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律协举办环橘子洲马拉松赛 700名律界精英鸣枪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张艳 编辑:王娉娉 2016-10-28 15: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长沙律师“律政大楼杯”环橘子洲马拉松赛举行。

参赛选手蓄势待发。

参赛选手向终点冲刺。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贺冠铭 通讯员 张艳)再过两天(10月30日),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正式开跑。就在今天,长沙700余名律界精英,汇聚橘子洲,开启2016长沙律师“律政大楼杯”环橘子洲马拉松赛的序幕。本次大赛为5公里和10公里的迷你马拉松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

  长沙市司法局调研员、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陈海波,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曹军政,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出席开幕式。

  9时许,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参赛选手沿着橘子洲公园喷泉广场、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朱江渡西渡口等景点参加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各位选手都赛出自己最好的成绩,最终孙宗坤、黄蓉、胡磊、刘庆分别获得男子10公里、女子10公里、男子5公里、女子5公里的冠军。

  杨建伟介绍,本次环橘子洲马拉松赛是长沙律师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体现了长沙律师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组织律师行业参加环橘子洲马拉松赛不仅仅是为了锻炼律师的体能,更是为了展示长沙律师的形象,通过锻炼体能能够全方位地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党中央提出法治中国建设以来,律师行业遇到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广大律师应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在法治中国的建设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