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禁毒委检查督导组肯定娄底市娄星区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刘艳芳 2016-10-28 15: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区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10月26日,湖南省禁毒委检查督导组来娄底市娄星区检查督导禁毒工作。尹华凯、肖有胜、彭健初、徐长青、刘杰、李彦、郭超群、王理丽等市、区领导一同检查督导或出席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杉山镇及万乐村、乐坪街道办事处及童家社区检查督导,仔细询问了辖区内的戒毒人数、年龄结构、查看了戒毒管控人员登记资料及禁毒责任状。随后,在娄底华天酒店听取了市、区禁毒相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娄星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区委高位推动,实行禁毒工作“一票否决”制度,并且将禁毒工作纳入综治工作的考核范围,每月一调度一讲评及约谈禁毒工作不力干部制度实施到位。良好的禁毒措施使娄星区取得了显著的禁毒成效,尤其是娄星区严格落实省禁毒委关于禁毒重点整治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2016年上半年禁毒工作民调排名在全市排名第一。

  督导组高度肯定了娄星区禁毒工作,认为娄星区禁毒工作领导决心足、措施硬、效果好。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强调了整改的要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尹华凯强调,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创新手段,坚持问题导向,建立科学务实管用的制度。

  区委书记彭健初指出,区委、区政府有决心和信心摘掉省禁毒委挂牌整治的“帽子”。他强调,要领导抓,抓领导;要重点抓,抓重点;要反复抓,抓反复;要经常抓,抓经常。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做了娄星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禁毒工作决策部署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