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通报4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刘艳芳 2016-10-28 15: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红网时刻新闻记者10月28日从张家界廉政网获悉: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对4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 武陵源区原索溪峪镇文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赵金平私设“小金库”的问题。2011年至2012年期间,赵金平与村委委员毛善兵,村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出纳张秋翠三人共同商定采用收入不入账的方法,将村集体收取的5500元废旧材料款和6万元宅基地补偿费截留,私设“小金库”,并用于支付该村的接待烟、酒费用及餐费。2016年8月,赵金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武陵源区原索溪峪镇文庄村村委委员毛善兵私设“小金库”的问题。2011年至2012年期间,毛善兵与赵金平、张秋翠共同商定采用收入不入账的方法,将村集体收取的5500元废旧材料款和6万元宅基地补偿费截留,私设“小金库”,并用于支付该村的接待烟、酒费用及餐费。2016年8月,毛善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武陵源区原索溪峪镇文庄村村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出纳张秋翠私设“小金库”的问题。2011年至2012年期间,张秋翠与赵金平、毛善兵共同商定采用收入不入账的方法,将村集体收取的5500元废旧材料款和6万元宅基地补偿费截留,私设“小金库”,并用于支付该村的接待烟、酒费用及餐费。2016年8月,张秋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 武陵源区林业局林政资源站职工周常法违反国家规定从事、参与营利性活动的问题。2016年3月至4月,周常法利用职务之便,与他人合伙揽取黄龙古寨木材生意,销售木材260.866立方米,获得销售利润96736元。2016年6月,周常法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所得分配利润96736元上缴国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