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调湘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刘艳芳 2016-10-28 15: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红)红网时刻新闻记者10月28日从张家界廉政网获悉:日前,湖南省张家界市监察局对政协慈利县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县中医医院院长肖调湘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肖调湘在担任慈利县中医医院院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处占用办公用房;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违反规定从事营利活动;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进行权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肖调湘身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观念淡漠,严重违反纪律,且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经批准,决定按照规定程序撤销其政协慈利县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违纪事实通报民盟张家界市委员会,依照民盟《章程》处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