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选民投票选举县、乡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潘璨 唐玲丽 孟娟 编辑:刘艳芳 2016-10-28 15: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红网炎陵县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潘璨 唐玲丽 实习记者 孟娟)10月28日是湖南炎陵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日,全县各选区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或参加选举大会、或到各投票站、或通过流动箱,积极踊跃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参加了县直机关第十一选区选举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县委办投票站的投票选举。

  当天,记者分别在县委机关投票站、政府机关投票站、人大机关投票站、十都镇南流村竹山下组投票站、策源乡荣塘村投票站、第三选区投票选举大会等地看到,选民们早早来到指定的区域,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投票选举大会上,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从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到工作人员检查票箱、给票箱贴好封条,整个投票选举工作有条不紊进行;选民们更是认真仔细填写选票,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了自己信得过的人大代表。

  此次换届选举共登记选民15万余人。全县共划分县人大代表选区72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220个,应选县人大代表164名,应选乡镇人大代表529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