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省市绩效评估和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编辑:刘艳芳 2016-10-28 16: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慈利县召开省市绩效评估和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议

慈利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参加会议

  红网慈利县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杨)10月28日,湖南省慈利县召开省市绩效评估和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议,慈利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县统计局、国调队、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市绩效评估工作实施情况、全面小康工作实施情况,各单位就相关责任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1-9月,全县省市绩效评估指标大部分都能按照年初计划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进度和目标。8月15日省市弱项指标调度会议召开后,各弱项指标责任单位对照考评目标值,结合指标现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弱项指标得到了不同程度提升。

  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舒洪波要求,要围绕现状认清差距,围绕问题找准原因,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奋进,重点抓好全面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对照指标的评估目标、评估标准、计分方法及年初制定的攻坚计划,逐个梳理指标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要主动研究对策,拿出措施,破解瓶颈,补齐短板;要加强工作对接,加强与省、市部门的沟通、联系;要强化督查指导,县绩效办、县小康办要重点抓好省市评估指标的日常督查督办工作,全程搞好监测预警,对存在问题的指标,要实行重点跟踪监测;各责任单位要齐心协力,咬定目标,全力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