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莲花镇召开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芬 黄腾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8 16: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熊芬 黄腾)为加快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区督查组开展的第三季度督查,10月28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召开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各村(社区)食安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食安专干逐个汇报第三季度食安创建工作推进落实、农贸市场和种植基地日常监管痕迹以及餐饮单位明厨亮灶工作推进落实等各项情况。莲花镇食安办相关负责人强调,在食品安全整治行动中,一定要逐户排查办证情况,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将按照食品安全法进行严格处置。

  随后,莲花镇相关负责人就第四季度食安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食安办注重创新,加强宣传,全面做好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二是要求各村(社区)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履行保障食品安全的监管责任,共同为全镇百姓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今年以来,莲花镇共组织了3次食安培训,并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镇食安办不仅采用拉横幅、贴标语和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这些宣传手段,还增设了微信公众号食安专栏和食安工作QQ群,营造出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